決定挑戰文題

這篇不是文,不好意思喔 嗚呼呼~

最近呢…想來挑戰這個!!

 

【想你的10個題目】

 

1 無法抵抗的本意 

2 雨的溫度 

3 無法捨棄的事物 

4 等一下

5 如果能夠撒下高明的謊

6 賭賭看可能性也不錯

7 聆聽你的聲音,呼喚我的名字

8 譬如說與你

9 那是一直在這裡的

10 喜歡你

 

剛開始本來是打算全用巴魯民為主角來寫

但…總覺得很單調

我是個很容易膩的人orz

況且這樣會常常缺乏靈感…

所以考慮再考慮之後,決定用巴魯民、妮姬(或許)、自創

Yes,你沒有看錯就是自創,雖然大部分人看到「自創」或「原創」就覺得厭煩,想關掉視窗

而且這大部分人還包括以前的我,以前被我按掉視窗的人,對不起!

所以就是自創…嗯,還請大家多多包涵

妮可x真姬,我本來就很喜歡,也看了許多本子(笑

不過我對她們的認知還算略少,有可能會寫有可能不會

 

總之就是,視情況挑選主角!!(不是我挑…是靈感君挑……)

唯一可以確定的是,請放心!

全部都是 \百合/ ʅ(´◔౪◔)ʃ 

 

我最喜歡挑戰有高難度的東西了,尤其是這種有設定標題的

上面這句話可以算第五個題目嗎?

我個人是喜歡一個一個按順序來寫

然後我一定要說,第八、九到底要怎麼寫啊啊啊啊

與你做什麼?什麼東西一直在這裡啦?

很好,這是我之後要來煩惱的

說真的,第二個題目「雨的溫度」也稍微有點難想

我比較擅長床的溫度……(?

 

如果可以的話,如果有看到合自己心的文,請不吝於點一個喜歡或推薦

真的謝謝!

以上真的對我很重要,不管是支持還是肯定,雖然這麼說很俗套,但確實都是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喔

 

最後啊,其實第一個題目,我就卡住了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緒千方 | Powered by LOFTER